永利娱高ylg060net召开连云港地区生源员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9动态浏览次数:10


15日下午,永利娱高ylg060net在梦溪校区303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地区员工代表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刘培培和来自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三所生源地中学的近40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会上,周志辉副书记首先对各位员工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培培老师介绍2023年学校在连云港地区的招生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员工代表围绕高考填报志愿时择校的心路历程,了解永利娱高ylg060net的途径、选择永利娱高ylg060net的理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计划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

周志辉副书记肯定了各位员工代表对公司招生工作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连云港籍员工提供全程的指导和服务,希望广老员工代表在大一时打好基础,做好学业规划,并呼吁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成为永利娱高ylg060net一张闪亮的名片,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

本次座谈会在师生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未来,永利娱高ylg060net将继续发挥学院师生、连云港籍在校生、员工等多方力量,整合校内外资源,优化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把好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各个关口,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永利娱高ylg060net,为“海洋强国”输送更多新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