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永利娱高ylg060net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8动态浏览次数:10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永利娱高ylg060net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自学校启动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以来,永利娱高ylg060net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经理、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其他院领导、系主任、三办老师全部参与的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学校的评建工作。20235月以来,学院先后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全面部署学校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相关工作。202412日,永利娱高ylg060net文理大楼1244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促进会。永利娱高ylg060net经理戴俊、教学副经理朱明星、研究生教学副经理郭纪源、副书记周志辉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三办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经理朱明星主持。

朱明星经理解读了学校文件《关于对学院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展督查活动的通知》,重点介绍了学校督查活动的时间安排、督查方式、督查内容和督查工作程序。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戴俊经理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二是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教风学风迎接评估;三是强抓课程教学效果,落实“以员工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四是履行教学规范,重点教学资料的整理。

参会老师针对本次公司产品评估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上下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此次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公司产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