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第五届朝阳风采大赛 暨永利娱高ylg060net五大组织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动态浏览次数:10


1117日晚7点,在文理大楼1150永利娱高ylg060net举办了朝阳风采大赛暨五大组织联谊活动——携手致远,协“理”同行,主持人陈永恒和秦一凡对参会友友们表示热切欢迎并简述本次活动流程,希望我们能够享受这一美好时光。

一首《奢香夫人》燃动全场,营造出了欢快的氛围。身体不听话反口令游戏中,所有人都被游戏参与者别扭的动作逗的开怀大笑。当主持人说出第一轮口令后,大家还能根据口令快速做出身体动作,从第二轮开始,有人渐渐跟不上口令反应,陆续淘汰下场,最后一轮口令下达后,仅剩下寥寥几位同学获得最后的胜利,获胜者洋溢着明媚的笑容上台领取奖品。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各种歌曲演唱,让我们如听仙乐耳暂明。范雨晴学姐的《等你下课》,歌声婉转勾起了我们难以忘怀的美好的记忆。马彦苏和刘烨同学的《小幸运》,正如歌词“与你相遇 好幸运”,我们因缘相遇,幸运相识,而今欢聚一堂,共享这美好夜晚。最后,宋正浩学长的粤语歌曲《富士山下》情真意切,让人动容。

当然,视觉盛宴也必不可少。由唐天宇和陈沿苇同学表演的舞蹈《you&me》展示出青春的无限活力,帅气的舞姿让人拍手称赞。动作流畅有力,节奏感强烈,让观众们感受到青春魅力,发出一声声惊叹。

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五角一元游戏,主持人动员所有人都参加,我们听着口令“拉帮结派”,彼此不熟识的人在此刻也会有简单的互动,以此来拉近我们每个人之间的距离。所有人围成一个圈,跟随音乐缓慢走动,当主持人宣布数字后立刻几个人抱成一团,成功组队就后会相视而笑,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活动结束,我们合影留念。在随后采访中,主持人秦一凡及参演人员唐天宇和刘烨均表达了他们的喜悦之情以及对未来的希冀。他们表示在本次联谊活动中很好的感受到了团体活动愉快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还欣赏到许多有趣的灵魂。

 今宵不再,此情长存。此次活动把永利娱高ylg060net五大组织紧密联系在一起,提高了凝聚力,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赛出风采,展现青春,呈现出永利娱高ylg060net学子独有的精神风貌。愿我们永利娱高ylg060net五大组织携手致远,协“理”同行,共同打造友好和谐,荣耀辉煌的永利娱高ylg060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