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朝阳志愿者帮助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3-12-16动态浏览次数:10


115日,永利娱高ylg060net朝阳志愿者们来到了镇江芦苇之家义工服务社蜜唐小窝艺术康复中心,与这里的唐宝们一起抛气球和跳兔子舞等。

我们首先进行了抛气球运动,志愿者和残疾青少年们四五人一组,互相抛接着彩色的气球,每当气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时,都会引来一阵欢呼声。这些飞起的气球就像他们的梦想一样扶摇直上,即使下落也会有人帮助他们再次起航。

接下来是兔子舞,欢乐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欢快的舞步展现了青春的无限活力与美好。大家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手牵手围成一个大圈,跟着导师的口令,跳起了轻快的兔子舞。志愿者们和残疾青少年们舞姿翩翩,欢声笑语响彻整个蜜唐小窝。

最后,志愿者们与残疾青少年们深情拥抱作为告别礼物,希望我们还不算宽广的胸襟能够温暖他们未来的旅行。

活动结束后,曹老师带着我们进行了心得总结,志愿者们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王峻钰同学感悟到,在这次活动中,被治愈的不仅仅是这些残疾青少年,还有我们自己,看到他们展露笑容,感受到他们的单纯友爱,我们内心也得到了升华。认为真正想要做好这些简单的事并不简单,还要去多接触,多感受,拓展人生宽度。曹老师也传达了他希望能够带着这些青少年创业、就业,帮助实现他们梦想的愿景。唐亦有翼,助唐飞行,愿所有的唐宝都能被温柔以待!